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

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?

新開部落格~
老實說我還是不太會用~哈哈~

那位啥要開勒~
因為我被香蕉抓著~
在我面前吊一粒芭樂~我就很拼命的把它弄成這副德性~
所以滿腦子都是它們~寫出來可能有點香蕉芭樂ˊˋ

分享流行音樂的專輯歌名為主~還有我覺得不錯的歌曲~
我覺得值得推薦的軟體介紹也是重點~因為很多人不是不需要軟體~而是不會用軟體~就像讀原文書有個主要的隔閡~
有覺得不錯的文章當然也會與大家分享囉~
好笑的短片...

喜歡我分享什麼也跟我說吧~
我的部落也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回應~
想吵架也可以~這樣看戲的人才會多~不然板凳會沒人坐~爆米花會沒生意~

反正~久了就知道~知道就常逛~逛了就會愛上我的~哈哈~自戀ing~~

不過也希望大家多常點廣告~你們是讓我越分享越好的原動力~廣告是讓我能繼續持續的原油~
(謎之音:想賺廣告費才是重點吧一ˇ一)


有人問我加入哪裡的呢?
我會陸續放上解說的^^敬請期待~哈哈


鼓勵更多人可以加入BloggerAds,一起用心“經營部落格“,讓我們共同營造美好的部落經濟圈!

以上 我是ch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